愛網搜尋引擎 

愛 網 所 有 影 音 、 講 座 和 文 章 版 權  所 有 , 轉 載 時 標題 旁 請 註 明  作者 江林月嬌  來源 愛網  等 字 樣 。

Hit Counter

愛網達人
       自母腹懷中產出,我與母親臍帶依舊相連之時,接生的醫師將滿身包裹在血衣裏、纖弱細嫩的我,輕置於母親豐腰柔腹的肌膚上。 喔!那是 ─ 江林月嬌 ─摘自母親,人生戲曲的第一要角

姻,不是「找」一位合適的人,而是「作」一位合適的人。 ─ 江林月嬌 ─ 摘自愛是一生的抉擇

看見生命的主造作那循環不已的日頭時,喉頭自然詠嘆出清脆歡愉的歌聲,唱出一首首令世人永遠無法忘懷的頌讚禮歌。  ─ 江林月嬌 ─ 摘自禮讚之生命─17年蟬

        問我的自信心從何培養?我想,就在我幼年無憂無慮的歲月裡,來自您摯愛的雙眼與熱情的掌聲。  ─ 江林月嬌 ─ 摘自親愛的爸爸,我感謝您
        ,是用兩個人的生命,去完成相同的諾言。 ─ 江林月嬌 ─ 摘自愛是一生的抉擇

剛出爐文章

使生你的快樂(飛揚) 
管教兒女十戒(海外校園)
信服方程式(家新)
《聖經》、想像、鷹飛翔(飛揚) 
愛情三角關係
箴言》掃除九怪信念
國度與國王(飛揚)
星星的孩子:自閉症認識篇
從性自由看生命意義
我們選擇婚姻
愛在麥當勞之家(揚)
E世代親子挑戰(飛揚) 
揮別失眠有絕招
昨夜嚴寒(飛揚) 
經營之神    婚姻逃兵
活潑的盼望
21世紀家庭重建
衝破人際衝突的藩籬
安全上網守則
網路親子秘方
財政管理101(飛揚)
Ctrl+Alt+Delete倦怠(飛揚)

工作減壓七箴言(揚)

追求平衡和諧的人生(飛揚)

與成功人生有約(飛揚)

聰明四樣小物 (揚)

溝通的智慧(揚)

完整的生命(海外校園)

娃娃乖乖不聽話(飛揚)

單身女性婚姻情感路(揚)*
更精彩的下半場(飛揚)
婚姻角色對焦(飛揚)*
愛是一生的抉擇(海外校園)

更多文章‧‧‧

Chinese/English Version (translated by:  Violet Chen)

Financial Management 101

Ctrl + Alt + Delete Fatigue

Seven Proverbs for Channeling Your Stresses

Balancing Your Family, Faith & Work

Rendezvous with Success 

Love is a Life-Long Choice
Weathering the storms in marriage*

The Wisdom of Communication

A Full Life

Guard Your Heart
10 Proverbs of Communications
Nine Indicators of Depression
Precious Moment
The Wise Man's Song of Joy 
The Breakthrough in Growth
Secret Formula for Emotional Flu Prevention
Daddy’s hands
Telling Family Members You Love Them*
Conflict Resolutions
The Seven “Up”s of Parenting

親愛的鐸鐸  江林月嬌

愛的鐸鐸,平安:

           早晨送孩子上學後,我直接買菜去了。

今天是週五,是我們傍晚一起唱「放假啦」的時光,因此我把車子的油給加滿了;傍晚你想帶我到哪兒兜風,都行,不用擔心。

走近廚具部時,想起今晚我們要吃火鍋晚餐,起意為全家人團聚圍爐,添加一個更有情調的鍋子。

不知怎麼地,特別想你。想到上一次我們一起站在這裡看鍋子,我的心充滿溫馨。謝謝你常常伴我逛街、買菜。 跟你上街買菜,除了到家後,有你幫忙拿菜,感到特別輕鬆外,還有就是挽著你的膀臂逛街,生命感到特別甜美。

應該有三、四年了吧!我常常告訴自己,每次跟你一塊兒上街,你若要買什麼東西,我學會回答「好啊!」因為,我們從來沒有上過什麼「情趣商店」,而家裡頭平日的開銷就是食物和日用品,你又難得開口要買東西;因此,你只要說要買這 個,我就回答:「好啊,買兩個怎麼樣?」你想買照像機,我也同意附和,並且不斷向你洗腦:「你辛辛苦苦工作的收入,都只是換得一些銀行的數字而已。你不覺得以前的人比我們快樂嗎?你看,古早人一到發薪日,拿著一把一把綠油油的鈔票回家,多令人興奮快樂的事 啊!可是,你看,在美國,我們都知道每兩週薪水進來,可就少了點樂趣…」

「你看,我們能一起享受化數字為實物的樂趣,多好!而且,我跟你在一起買的東西,就像是情趣商品一般,因為我好喜歡跟你一起花錢,況且我們買的東西都是平價商品…」

我很高興,多年來我殷勤為你「洗腦」的辛勞,沒有白費。你知道的,女人上街眼睛看到的東西,和男人上街看到的,就是很不一樣。每當你伸手到貨架上拿取物品下來看時,我都感到新鮮;因為我們是如此的不同,而且,我深深喜歡這樣的不同。

謝謝你昨天為偉華十四歲生日獻上感恩禱詞,並為她左手中指戴上「真愛等待」委身戒指(True Love Wait Promise Ring);我的心不斷為這孩子獻上讚美與感恩;因為 ,上帝透過這個小生命,教導我委身忠貞的寶貴功課。

今早,偉華說:「媽咪!還好裝戒指的袋子沒有丟掉,裡面還有一張『真愛委身卡』(Pure Love Promise commitment cards)。」她興奮地把簽上名的小卡片,拿給我看;也要我們作見證人的,簽名作證。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簽名,好嗎?

開車送孩子上學時,我想起上主日Solomon牧師在台上的報告。我問偉華:「想不想和爹地一起參加今年情人節『與爹地約會』(Date With Dad)晚宴特別活動?」

偉華覺得怪怪的(當時我也覺得怪怪的),她回答說:「 媽咪!不用…」

我告訴偉華:「等妳大一點,想參加時,再參加;我想教會每年應該都有類似的活動…」

不記得是誰說過:「父親,是女兒生命中的第一個情人。」我非常贊同,因為我爸爸在我生命中,確實影響著我對男人的觀感,甚至影響我對你的期望與要求。

我期望偉華心中的第一個情人,就是你。 我樂意將我的心甘寶貝與自己的女兒分享;我想,我們女兒將來能遇見一位像你這樣的男士,我真要打從心底發出讚美!

想念你!雖然我知道,隨手拿起案頭電話,就可以與你通話;但是,我不想這樣作;我決定在愛箴中向你陳明心底的話,這些話難以用言語表達。

嗯!在信中想念你,也是一種溫存、一種享受。看了電話一眼,還是決定用email的方式,向你表白我今天對你 的思念和滿腔的愛情。

天出大太陽,若你傍晚想 「 遛」我,作作森林浴, 那麼,就請你早一點回來,爐子上還有一鍋十全大補雞湯等著你:)

愛你的,嬌妻

經文分享: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 ;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歌1:2)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歌5:16)

相關文章:        婚前節慾風  新世代青年的新追求(世界周刊)

相關網站:        妳常駐我心        白 絲緞之夜

友情連結:       Anita - Yahoo!奇摩部落格

您是第 Hit Counter人閱讀此文

全 人 歸 主 。   以 個 人 生 命 、 婚 姻 家 庭 、 信 仰 生 活 化 來 見 證 復 活 的 主 耶 穌 基 督 。

愛 網 製 作 提 供          email:  Julia@julia4christ.org